欢喜

[sp]甜甜女主柳星×反差萌男贝罗赞(一)

罗赞回家的时候已经是后半夜了,柳星窝在沙发上追着剧等他回家,正等的昏昏欲睡时,男人带着满身的酒气回来了。


“姐姐我回来啦,我今天喝了好多呢有白酒还有啤酒,姐姐我好想你呀…”


柳星听着男人软乎乎的声调,虽有些生气却仍不禁莞尔,顺势搂过他,任由他热乎乎的气息喷洒在自己脖子上,轻柔地摩挲着他短短的头发。


他们相伴整十载,从不曾分离。所以眼见着他从爱撒娇的男孩子成长为为她遮风挡雨的男人。除了偶尔打他的时候,他很久没有这样对她撒娇了。


她吻了吻他带有浅浅细纹的眼角:“难受吗宝宝?”  他嘟嘟囔囔:“姐姐我不饿我们睡觉吧天亮了。”


被他的胡言乱语逗笑,扶着他回到床上。他很乖,喝的再多也从不吐不闹不作人,老老实实抱着她睡。她睡不着,对着他的胡茬圈圈点点,男人可爱的让她心软,也让她忍不住想收拾他。


一把年纪了,还不知道注意。医生的话和她的话全忘了。不好好打他一顿怎么对得起他呢?


次日罗赞是被憋醒的。一晚上不知道上了多少次厕所,好在他的小姑娘一直睡的很安稳,直到这次迷迷糊糊回来,床上空荡荡的。


透过窗帘,晨光熹微。他的小姑娘穿着淡淡粉色的睡裙坐在窗边,正满脸兴味的望着他。


罗赞对她张开双臂:“宝宝再陪我睡一会吧。”柳星不置可否,哗啦一下拉开窗帘。阳光有点刺眼,随即他才看清,阳台上摆着满满的工具。


“这么大阵仗啊…”罗赞走过去牵她的手,温柔又纵容:“不给我一个狡辩的机会吗,宝宝?”


柳星想笑,又尽力憋住:“我现在不是你的宝宝。”

罗赞似乎恍然大悟:“那,姐姐?”

柳星摇头:“也不是!我现在是你的胃,内ku脱了,去床上趴着吧。”

罗赞瞪大眼睛,随即苦笑:“知道了,胃小姐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